Saturday 17 November 2012

CNPV组件通过Intertek机构诱导降解测试

CNPV太阳能公司的单晶和多晶组件经过Intertek机构检验,成功通过了诱导降解测试,获得 IEC62804认证。
 
        CNPV表示根据IEC 62804标准,Intertek机构严守0%降解的标准,其中包括测试条件60度、相对湿度85%、负1000 伏直流充电连续96小时。

        然而,该公司还进行了进一步的测试:包括温度提高到85摄氏度,保持其他测试参数,并延长测试时间为480小时。

        该公司表示:在这些更严苛的条件下,降解远低于0.3%,这可能创下了晶片类的新标准。

        CNPV的首席运营官和首席技术官Bypina Chaudary说:“在近几个月,许多客户和终端用户已经对诱导降解预防措施表现出极高的兴趣。我认为这是公平的,尽管他们了解诱导降解的重要性,但我 们已经取得了该项认证。我们不仅是为了通过测试,更是为了推动一个积极的结果,我们认为该测试结果是值得最求的,我们将努力实现这个科目最好目标。”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2-11-17/59351.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