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November 2012

SGI-Mitabu获得足够资金建设印尼50MW工厂

SGI-Mitabu已获得必要的资金建设在印尼的50兆瓦工厂。

        SGI-Mitabu是由两家澳大利亚公司组成,他们分别是The Solar Guys International和Mitabu Australia。SGI-Mitabu日前宣布,已获得必要的资金,以资助其计划在印尼开发250MW光伏发电项目的第一阶段。

        今年早些时候,SGI-Mitabu与印尼能源和矿产资源部签署了一份合作备忘录,在印尼开发25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项目,根据该公司的每人每个太阳能 瓦特计划。该计划旨在为印尼的每个人提供太阳能发电量为一瓦特- 相当于250MW的光伏发电量。 SGI-Mitabu希望扩展这一计划,并与在东南亚的其他国家合作。

        作为第一阶段的一部分,SGI-Mitabu将代表该公司在印尼建设第一公用事业规模的50MW太阳能发电项目。据了解,该计划仍处于早期阶段。不过, 据光伏技术,太阳能专家证实,安装可能会利用京瓷太阳能320W的多晶硅光伏组件,这种晶体硅组件是专为大型项目设计的。

        该公司还证实,50MW地面安装项目将占地60-80公顷土地,不过除外“旅游设施”的占地。据该公司称,安装将有独一无二的设计,并在该国将成为一个标志性的安装。因此,它是还会作为一个旅游景点。

        “我们很高兴能与印尼政府合作,在印尼这​​个伟大的国家推出每人一个太阳能瓦特计划,为他们提供清洁,可再生的太阳能发电。”The Solar Guys International的主管Dane Muldoon说,“根据购电协议(PPA)模型,我们的项目都充分的资金,每一个安装将取代肮脏、昂贵的化石燃料发电,又或者为偏远社第一次带来可靠的 电力供应。”

         Mitabu Australia主管 Dr. M Rusydi说:“许多金融家看太阳能发电的只是一个'绿色'产品。而我们看到太阳能发电是为所需基础设施的国家提供重要的清洁能源最快的方式,如印度尼西亚。”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2-11-04/55051.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