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October 2012

英利向新加坡太阳能电站提供1兆瓦光伏组件

新加坡Yingli绿色能源公司,其全资子公司Yingli绿色能源公司宣布,新加坡光伏系统集成商SolarGy要求其提供1兆瓦的多晶硅光伏组件。
 
        Yingli 的4000多块245 w的组件将用于Ulul Pandan NEWater电站项目光伏屋顶的安装,该电站由K-Green Trust拥有,并由Keppel Seghers NEWater发展公司运营管理。SolarGy负责该项目的工程、采购和建设。

        该项目预计将于2013年2月完工,预计将全国成为最大的太阳能安装之一,占地超过1000平方米。该电站预计每年约有1200000千瓦时的产能。

        Yingli绿色能源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iansheng Miao评论道,“自2011年开业以来,我的在新加坡的地区总部一直不断的推动我们的在东南亚销售额和业务发展。我们很高兴能与SolarGy 和KSND共同发展新加坡最大的太阳能项目。我们将继续在本地区的成功,并期待能够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我们的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10-26/54410.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