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October 2012

天合光能的APMEA总部正式开业

天合光能的新亚太、中东和非洲(APMEA)的总部设在新加坡,该公司已经宣布已正式运行。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高纪凡表示,APMEA总部正式开业可以加强开拓这些新兴的太阳能市场。

        天合光能的新总部将提供涵盖管理、销售、项目开发、研究战略、物流和采购业务的管理功能。行政区域包括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中东和非洲。

        天合光能的APMEA总裁孙海盐博士说:“我们非常看好APMEA太阳能事业的发展,因为这些市场潜力和积极的政策支持。

        “日本市场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上网电价补助政策,努力以太阳能取代核电的一部分,同时印度和沙特阿拉伯都提出了雄心勃勃的太阳能发电战略。我们也相信,目前东南亚和非洲稳固的太阳能业务机会和为澳大利亚太阳能已经达到电网平价的事实感到鼓舞。”

        早些时候光电科技报道,天合光能在报告其经营亏损为7,860万美元后,不得不通过裁减员工和精简业务经营来降低运营成本。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10-26/54405.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