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October 2012

ReneSola太阳能公司在新加坡建立区域销售总部

光伏组件和硅片制造商ReneSola公司已宣布建立其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销售总部,设在新加坡。
 
        ReneSola公司表示这将有助于广大其在亚太、中东和非洲的市场,充分利用新加坡作为东南亚金融和人才中心的优势。

        ReneSol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仙寿表示:“新加坡是一个拥有清洁技术方面的金融和人才的枢纽,并有促进太阳能的大规模采用的氛围。鉴于我们全球路线的成功和新加坡经济发展委员会强有力的支持,我们希望在新加坡建立一个更深的联系。”

        新加坡经济发展委员会清洁能源部门主任 Goh Chee Kiong评论道:“我们热烈欢迎ReneSola公司在新加坡建立地区销售总部。这项投资将增加太阳能环保资源利用的活力,对新加坡成为一个全球清洁能 源中心是一个强有力的推动和发展。这也肯定了新加坡日益成为亚洲清洁技术企业发展的国际化平台。”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10-26/54408.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