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May 2015

中海阳中标3900万中广核光伏并网发电项目

中海阳(430065)5月28日公告称,近期公司收到中广核太阳能宁夏索宝二期20MWp光伏并网发电项目设备采购及建安工程(PC项目)施工项目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预计约3900万元。

   公告称,宁夏索宝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系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的项目公司,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72652.9万 元,为中广核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集团在太阳能产业的专业投资平台,专注于太阳能电站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维护,太阳能发电和相关技术的集成,在行业内具有 较高知名度及影响力。夏索宝电站位于宁夏自治区中卫市以西,项目基础好,地理位置优越,太阳辐射资源丰富,交通便利,水、电、通讯等基本建设条件具备,前 景十分广阔。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5-05-29/1207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