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May 2015

通威股份拟联手林洋电子合作开发600MW渔光互补光伏电站

5月28日,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与江苏林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林洋电子”)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通过双方密切合作,在光伏产业各环节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和经济效益。

   根据协议,通威股份与林洋电子拟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进行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长三角地区共同建设600MW渔光互补光伏电站;充 分发挥通威股份“农业(渔业)资源”+“光伏新能源”的产业叠加优势,充分利用通威股份在水产业的广泛市场资源及国家级研发机构的先进科研技术,将清洁能 源和水产业结合,资源利用最大化,实现渔光互补发展。 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形成战略协同,联合开发渔光互补光伏终端应用市场。合作期限为5年,即从2015年5月26日到2020年5月26日。

  通威股份表示,公司通过与林洋电子的合作,有利于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有利于实现公司“农业(渔业)资源”+“光伏新能源”的战略构想;有利于夯实并提升公司既有饲料业务市场份额,促进公司在长三角地区光伏电站的开发;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5-05-30/1207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