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May 2015

汉能薄膜发电正在接受香港证监会的调查

香港证监会(SFC)一份简短的声明证实,汉能薄膜发电集团(Hanergy Thin Film Power Group)在上周股价暴跌及股票交易停牌后,接受正式调查。
  证监会表示,基于最近事件的公众利益以及“报道否认已采取相关措施”,证监会使正在进行并将持续的调查公之于众。

   根据证监会规定,对于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公司的调查一般不会公开。

  报告援引汉能薄膜发电董事长李河君否认该公司正在接受调查的传言,指出他没有被告知这样的行动,引发证监会的公开回应。

  日前对于上周汉能薄膜发电股价暴跌近50%的背后原因以及李河君可能发挥的作用的猜测日益增多,李河君被指责卖空。

  该公司对于暂停交易仅发布一份简短的声明,但尚未向投资者提供任何深入分析。

  证监会表示,其将不会对关于汉能薄膜发电的调查作出进一步评论。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5-05-30/1207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