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May 2015

力诺瑞特首届光伏发电财富共享招商会成功落幕

根据力诺瑞特“一体两翼”战略发展方针,快速把分布式光伏发电事业做大做强的要求。力诺瑞特光电事业部精心谋划、迅速行动、扎实推进,成功吹响进军光伏发电民用市场的“集结号”,打响“光伏双百会战第一枪”。

  5月24日,“力诺瑞特首届光伏发电财富共享招商会议”在济南成功召开,力诺瑞特副总经理于鹏、光电事业部总经理高均义等公司领导与来自山东、河南、河北40名经销商通参加会议。

  会上,力诺瑞特副总经理于鹏、光电事业部总经理高均义、产品总监杨晓光、销售总监陈春生结合“全球新能源行业研发、制造、推广领导企业及领军品牌”的 公司发展定位,分别介绍了力诺瑞特光伏发展战略目标及2015年光伏产品的市场目标、营销策略、我做发电第一人产品推广方案、产品特点、加盟政策等。来自 平顶山、兖州地区的经销商还在会上分享了户用光伏发电并网经验。

  经销商参观了力诺集团总部、光伏电池片、组件生产现场和园区光伏电站,纷纷对公司实力及先进生产技术表示认可。

  会议最后,参会经销商均现场签订经销合同并缴纳市场保证金和首批进货款,招商会取得圆满成功。

  力诺瑞特公司布局分布式市场迈出了第一步,力诺瑞特将继续在全国开展招商活动,让更多的经销商加入到力诺的大家庭,共同开发、挖掘光伏财富金山。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5-05-29/1207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