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ne 2012

GE能源集团为Tauá项目扩张提供8000多个太阳能电池板

    巴西Tauá项目的扩张正要感谢与MPX公司、E.ON公司和GE能源集团之间的持续合作。GE能源集团将为光伏发电厂的扩张提供所有的设备和光伏技术系 统,其中包括提供8000多个太阳能电池板。 Tauá项目完成后,将拥有近13000个太阳能电池板帮助发电厂发电。

7_1.jpg

        众公司希望该项目能够在今年的下半年开始建设,并且预计能够在2013正式投入运营。Tauá太阳能发电厂是巴西首个拥有商业规模的太阳能企业。它于2011年8月正式成立,并连接到了。目前该发电厂拥有1MW的发电量。

        这家合资企业的协助管理董事Bruno Chevalier 说道:“通过与MPX公司和E.ON公司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要继续发展巴西的太阳能产业,并且与GE能源集团的合作将持续推动我们企业的发展。我们 发电厂正在运营的电力有1MW,还有4MW的电力得到了许可,同时已经要求环保机构对公司另外45兆瓦的电力发出运营许可认证。”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06-27/42930.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