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ne 2012

SCS可再生能源为光伏投资者和银行建立的网上经纪平台亮相

      太阳能金融经纪公司SCS可再生能源通过为光伏投资者和银行提供新的网上经纪平台向隐形模式转变。这个平台据说是首个利用主要投资者的措施来促进太阳能的 开发和融资过程。它的设计加速了部门的封闭率,同时扩大了商业和事业规模的太阳能项目的融资金额,使得可用资金增加。

 6_1.jpg

       SCS可再生能源首席执行官Haresh Patel说:“在光伏产业当中,最终的顾客是银行。项目开发过程缺乏标准和与正在投资者的标准脱钩,从而导致效率低下,增加了太阳能项目的可变成本,减 缓了整体市场的增长,SCS融资平台解决了这些问题,并承诺由于交易成本的降低和效率的提高,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节省0.1美元/瓦—0.3美元/瓦。

        该公司指出,该平台的目标之一是成为太阳能融资全球中心,这将为项目开发者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机构和融资的确定性。SCS经纪和评分平台据说可以通过融资合 作伙伴有超过20亿美元的可用资金来源。除此之外,通过已建立的项目开发网络寻找融资的同时,该平台还增加了298MW光伏项目的开发。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06-27/42929.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