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ne 2012

Tigo Energy获得SunShot50万美元奖项用于改进光伏监控软件(图文)

   在2012年6月21日,Tigo Energy(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斯盖多斯)宣布因其项目获得美国能源部个价值50万美元的奖项,该奖项将有助于Tigo降低其光伏系统的成本。

        Tigo Energy通过开发的软件来确定光伏系统当中的故障和通过衡量维修成本和电力损失的价值来评价光伏系统的经济效益。这是Tigo Energy第二次获得SunShot孵化器奖项,第一是在2011年,获得300万美元的奖项。

        Tigo Energy首席执行官Sam Arditi说:“组件层面的数据对于真正了解和利用太阳能的全部潜力来说至关重要。软件在优化太阳能阵列和降低拥有成本方面是重要的组件。此次获得能源 部的奖项使我们得以基于成本最低的广泛数据开发出最高效的系统。”

        Tigo Energy还计划开展研究机构学术数据门户网站,该门户中含有记录真实的50TB的太阳能监控数据,能够为太阳能行业中分析系统行为的研究提供支持,最终推动此产业向前发展。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06-27/42931.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