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ne 2015

美国思科总部跟上绿化风潮 将向20MW太阳能电站购电

 越来越多国际网络科技公司采用新能源发电,最新成员是美国思科(Cisco)。思科本周与美国发电公司NRG Energy的子公司NRGRenew签约,将从该公司的20MW电站NRG Solar Blythe II收购所发之太阳能电力,用于思科位于圣荷西的总部。

  NRG Solar Blythe II发电站位于美墨交界处的索诺兰沙漠,预计将在2016年底完工并网发电。这座电站所发的太阳能电力将根据一笔20年的购电协议卖给思科,年发电量约等于14,000个家庭每年的用电量。

  2017年时,思科规划所有用电量中要有25%来自可再生能源。在签下这座20MW的专门太阳能电站之前,思科已安装了大约2MW的太阳能系统。除了增加再生能源使用量之外,思科也致力于建筑、实验室的节能工作,力求降低温室气体排放量,为环境尽一份心力。

  思科的全球能源与永续部门主管AliAhmed表示:“采用低碳、再生能源等多样化的能源供给,对于我们达成2030年的能源目标而言有很大的意义。这次与NRG的合作,将能有效提高太阳能使用量。我们也在积极寻找、采用其他更多的新能源。”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5-06-26/1217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