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ne 2015

台企中美晶跨入光伏电站业务

台厂中美晶宣布在英属开曼群岛成立子公司SAS SunriseInc.,并由此新子公司投资菲律宾,建设50MW的太阳能电站,未来也将规划导入YieldCo经营模式。

  中美晶日前于董事会上指出,今年前五个月公司的合并营收达新台币113.2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公司所生产的超高效多晶硅片转换效率达 19.2%,P型高效单晶电池也很受市场肯定。高效电池需求持续攀升,中美晶宜兰分公司也将持续高效单晶电池的扩产计划,并招募人力加速扩产。

  此外,中美晶也决定跨入电站领域。新成立的SAS Sunrise所投资的50MW菲律宾大型电站一案,代表中美晶正式跨入太阳能电站领域。SAS Sunrise往后的运营也会是产业发展的情形调整,同时规划导入YieldCo模式。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5-06-26/1217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