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ne 2015

阿特斯3.3亿元向BluEarth公司出售1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

 本报讯  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能源公司,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Canadian Solar Inc.)6月23日发布新闻表 示: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Canadian Solar Solutions Inc.,以6500万加元(约合人民币3.3亿元)的价格,将位于加拿大安 大略省贝尔维尔的一座名为“LunarLight”的10兆瓦(AC,交流)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出售给了BluEarth Renewables集团旗 下子公司BluEarth Renewables Inc.。

  去年6月,阿特斯宣布同BluEarth Renewables Inc.达成一项收购协议。根据协议,后者将收购阿特斯阳光电力 集团的四座光伏电站项目,总装机容量38.5兆瓦。此次交付的“LunarLight”电站,是收购计划中的最后一座。“LunarLight”项目安装 使用的是阿特斯加拿大工厂生产的CS6X-300/305P组件。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对此评论:“这是阿特斯销售给独立可再生能源电力运营商BluEarth Renewables的第四个电站项目。此次成功交付,再次凸显了阿特斯在加拿大市场上具有领先优势和地位。”(何英)

http://www.cnenergy.org/yw/cj/201506/t20150625_4136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