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ne 2015

Sunpartner Technologies股权融资880万欧元

Sunpartner Technologies,隐形光电薄膜Wysips®的发明者和NETs(新能源科技)的专家,最近完成股权融资880万欧元。这超过最初目标融资价位 400万欧元的一倍,凸显了投资人信心。这部分资金将用于生产公司的Wysips® 技术和公司2016-2017年运营。

  这部分资本权益是由现有股东和一些私人投资者提供,包括LAC INTERNATIONAL,一家比利时家族企业,以及NTT DOCOMO Ventures, Inc., NTT集团(日本电信巨头)旗下一家风险投资公司,以及NTT DOCOMO旗下一家子公司,NTT DOCOMO是日本最大的电信运营商,在2015年初已向Sunpartner Technologies投资。
  一家新的公司也加入了投资人行列,SPDG, D'Ieteren 集团旗下一家投资基金, 该集团以其在汽车行业销售和经销部分强大的技术力量而闻名。D'Ieteren为34个国家超过1200万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服务,其业务包括两大业务分 支: D'Ieteren Auto,比利时领先的汽车经销商,以及Belron,在修理和替换汽车车窗上占据全球领先地位,其主要品牌包括Carglass®, Safelite® AutoGlass和Autoglass®。SPDG基金投资专注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
  Sunpartner Technologies 将把资金用于启动下列产品的大量生产:专用于手机和智能手表屏幕的Wysips® Crystal光伏组件,用于建筑行业和交通运输的智能玻璃Wysips® Glass,用于广告牌和标示牌的Wysips® Cameleon和用于可穿戴产品的Wysips® Graphics。
  运用Wysips® Cameleon 和 Wysips® Graphics技术的产品正于2015年全年陆续推出。至于Wysips® Crystal 和 Wysips® Glass, Sunpartner Technologies的客户要求生产于2016年下半年启动。为满足强劲的市场需求,公司近期与中国专业制造平板显示的领先企业深圳莱宝高科技股份有 限公司签署了一项工业合作伙伴协议。
  为满足自身其余需求,到2015年底,Sunpartner Techonologies将募集600万欧元(670万美元)资金。自2008年创立以来,公司已募集资金达到3980万欧元(4470万美元)。

http://www.cnenergy.org/yw/cj/201506/t20150624_4135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