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ugust 2012

尼日利亚卡杜纳州政府就30MW太阳能项目签署谅解备忘录

日前,尼日利亚卡杜纳州州长Patrick Ibrahim Yakowa先生和德国能源公司Helios Energy 就30MW太阳能项目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尼日利亚—德国能源合作协调员Jeremy Gaines博士代表德国公司出席签字仪式。

        根据尼日利亚—德国能源合作的协议条款,Helios Energy将投资5000万欧元用于建设该30MW发电厂。该电厂占地面积60公顷,并按照长达25年的建造、运营和移交(BOT)计划进行开发。

        电厂竣工后将由经过德国Helios Energy公司培训的卡杜纳原住民运营。

        签署期间,州长Yakowa称,该项目 “促进社会经济活动,同时加强政府对安全、统一和发展三方面的关注”。

与此同时,Gaines博士表示,该合作有助于促进卡杜纳的经济活动和近一步吸引外资。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08-30/49700.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