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ugust 2012

保利协鑫获批在山西省建设340MW太阳能项目

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获得国家能源局批准之后,已开始准备在山西丹东建设310MW地面安装光伏系统和30MW屋顶太阳能系统。

1.jpg

        该公司认为,自从欧洲债务危机和美国针对中国太阳能产品的“反倾销和反补贴“案件以来,该批准代表中国政府对太阳能产业的强有力的支持。

        此外,还标志着中国政府通过大规模的太阳能农场项目中的一个里程碑。这个项目完成之后,保利协鑫的项目将是中国最大的太阳能电站,据该公司声称,还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一太阳能电站之一。

        保利协鑫董事局主席朱共山先生表示,公司获得国家能源局批准建设如此大规模的光伏电站是一种殊荣,这表现出国家能源局对保利协鑫开发太阳能电站能力的高度信任和支持,亦表明了中国政府对推动国内太阳能市场发展的坚定决心。

        上周,保利协鑫报道最新的财务状况,本年上半年损失3.3亿港币(约为4250万美元)。还宣布超过469MW的项目正在筹备中,其中接近95MW的项目目前正在建设,近374MW的项目坐落在在美国和波多黎各,将在2012年年底开始建设。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08-30/49697.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