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ugust 2012

阿特斯拟为Penn Energy Renewables建设加拿大光伏发电站

级光伏制造商阿特斯太阳能(NASDAQ:CSIQ)旗下子公司Canadian Solar Solutions近日签署协议,为Penn Energy Renewables建设两座新的光伏发电站。根据EPC协议,子公司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建设和运营的两座发电站联合电力输出量达18.7MW (AC)。电站预计于2012年第三季度开始建设,到2013年中旬完全投产使用。财务细节尚未披露。

        Penn Energy Renewables公司的Sean McCloskey称:“作为太阳能光伏项目的开发商和长期投资商,我们对于阿特斯太阳能的全方位服务印象极为深刻,其中包括安大略省制造的组件,EPC服务及其提供的长期运营和维护服务。”

        阿特斯太阳能表示,在开发和施工阶段公司会提供超过100个就业岗位。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08-30/49699.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