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January 2015

林洋电子合肥20MW光伏发电项目获备案

1月27日,林洋电子公告称,公司接全资下属公司庐江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通知,项目公司已于近日取得了合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关于庐江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建2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备案通知书》。

   根据备案通知书,项目公司将利用合肥庐江县龙桥镇相关土地资源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及相关配套措施,总装机容量约20MW,项目总投资约 15,210万元,计划2015年3月开工建设。该项目上网电价为1元/千瓦时,同时根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光伏推广应用促进光伏产业发展的意 见》,享受合肥市0.25元/千瓦时的度电补贴。

  林洋电子表示,上述光伏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均上网电量为2,000万千瓦时,并网发电后将对公司未来整体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5-01-30/114922.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