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January 2015

美国Sol Systems 2015年拟投2亿美元部署光伏项目

2015年1月27日,美国Sol Systems Sol Systems LLC宣布拨出2亿多美元资助开发共计150MW的太阳能项目。

  Sol Systems表示,2015年初,公司宣布向商业与小型公共事业级项目(200kW-5MW)部署超1亿美元的资金,轰轰烈烈拉开2015年的大幕。

  “商业与小型公共事业级太阳能项目的复杂性无疑是具有挑战性的。” Sol Systems首席执行官Yuri Horwitz表示。

  “目前,我们专业团队已创造出高效且标准化的方案,能够我们的机构与企业投资者提供具有吸引力的金融产品及向太阳能产业提供独特的理财产品。”

  Sol Systems声称,2014年公司团队规模扩张了75%之多。去年1月,Sol Systems在美国旧金山成立办事处,随后“蔓延”至宾夕法尼亚州和新泽西州,预计今年中旬业务将拓展至新英格兰。

  2014年,Sol Systems向共计85MW之多的商业及小型公共事业级项目注资。迄今为止,该企业已协助美国共计180MW的太阳能资产的融资。此外,Sol Systems还通过太阳能可再生能源信贷(Solar Renewable Energy Credit,SREC)规划管理54MW的太阳能资产。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5-01-29/114876.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