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December 2013

神户物产计划在日本全国建设17座百万瓦级光伏电站

  神户物产于12月20日宣布,该公司将在日本全国建设17座百万瓦级光伏电站并涉足售电业 务,总装机容量合计约为200兆瓦。截止2013年12月20日,该公司投建的光伏发电站已建成7座,分别为北海道3座、兵库县3座、福冈县1座,已经启 动的售电业务总计约为8.2兆瓦。
另外,还有4个总装机容量为7.2兆瓦的在建项目;3个已取得土地、正计划实施的总装机容量为21.2兆瓦的项目。除此 之外还有4座将设置在该公司工厂停车场和屋顶、总装机容量为1.9兆瓦的发电站,以及已经向电力公司申请入网、或是正在申请的5个总装机容量达到171兆 瓦的项目。以上所有项目装机容量合计高达207.6兆瓦。

  但目前已经投入运行的只有8.2兆瓦,发电量相当于该公司所经营的125家“业务超市”的用电量。针对光伏发电业务,神户物产曾在2012年8 月宣布了超过40兆瓦的商业发电计划。此次在大幅提高容量,宣布实现200兆瓦的同时,该公司还公开了“创单独企业百万瓦级光伏电站发电量日本第一”的业 务目标。已经运行、正在建设和计划实施的36.6兆瓦,其初期投资约为111.04亿日元。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2-26/92020.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