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December 2013

东方日升宣布未来三年拟投建1GW光伏电站

 前段时间,东方日升拟5.5亿元收购太阳能EVA胶膜行业巨头江苏斯威克,遭遇被证监会暂停审核,重组计划“可能存在被终止的风险”,股价23日开盘跌停。

   不过东方日升宣布,公司拟5亿元设立日升投资,未来三年投资建设1GW光伏电站。受此影响,公司股价今(26)日止跌企稳。

  据该公司发布的公告称,拟与全资子公司日升香港以各自自有资金共计5亿元,

  合资设立东方日升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日升投资”),主营国内分布式与集中式光伏电站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维护等业务。

  未来三年,公司及日升投资拟通过使用自有资金以及银行贷款、公司债、增发等融资渠道的配套资金,合计开发光伏电站1GW,其中2014年计划开发光伏电站装机规模为300MW。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2-27/92101.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