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December 2013

清源科技并网逆变器获四项国家计算机软件证书

日前,清源科技全球电力电子研发中心自主研发的50-200kVA并网光伏逆变器软件产品获得中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四项软件著作权证书。分别为三款测试软件及一款逆变器监控软件。

   清源科技自动化的测试软件保证了产品品质验证过程的高效和精确,为产品质量保障体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监控软件则是大型光伏系统运行的必要组成部分,其友好的用户界面、强大的分析功能、完善的故障报警确保了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完整可靠和稳定运行。

  今年以来,清源全球研发中心坚持专业的新能源科技产品创新与技术开发,其中,“清源科技光伏并网逆变器研制与示范应用项目”入选了国家863计划。该四项软件著作权证书的获得为清源科技未来展开可再生能源产品应用和推广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2-26/92043.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