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December 2013

保利协鑫在台投资获投审会核准

  投审会今天审议通过大陆保利协鑫(苏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以新台币4,800万来台投资设立协鑫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经营化学原料、化学制品及电子材料等产品之批发零售业务。

        投审会执秘张铭斌表示,保利协鑫产制的太阳能矽晶,约占台湾市场需求的三成;本次来台设立子公司,除从大陆进口太阳能矽晶,也不排除参与客户的产品开发。

        保利协鑫(苏州)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位在苏州的营运中心,保利协鑫是大陆最大的矽晶圆厂。

        此前,台湾太阳能电池厂元晶、保利协鑫与通路商华立共同签署三方策略合作协议,分别将在原料采购、代工及终端市场上建立上下游合作关系。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2-26/92033.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