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December 2013

第一太阳能在法国探索太阳能与农畜牧业的共存

  美国第一太阳能公司12月宣布,将为法国合计输出功率约为48兆瓦的4座百万瓦级光伏电站(大规模太阳能发电站)供应薄膜型太阳能电池板。

        第一太阳能强调,这是一项使农业和畜牧业与百万瓦级太阳能实现共存的计划,将在农业及畜牧业比较发达的法国,像欧洲其他国家一样,普及百万瓦级太阳能设施,成为推进电力多样化的一个典型。

        此次的百万瓦级太阳能设施所采用的设计,可将对地区社会及周围生态系统的影响控制在最小限度内。其中3座百万瓦级太阳能设施建于包括牧场在内的耕地上,因 此将实现可在牧场上放牧家畜。另一座百万瓦级太阳能设施建于森林旁边,将充分考虑到对附近森林及野生动物的保护。

        此次的百万瓦级太阳能设施由法国可再生能源发电运营商Photosol公司建设。在4座百万瓦级太阳能设施中,输出功率合计约37兆瓦的3座设施建于奥弗涅大区和南部-比利牛斯大区内。另一座设施的输出功率大约为11兆瓦,将建于Sarrazac。

        4座百万瓦级太阳能设施的EPC(设计、采购及施工)服务均由法国大型工程企业Jayme da Costa Energie公司负责。Jayme da Costa Energie目前已经建设了输出功率共计350兆瓦以上的太阳能发电站,2011年以后开始负责建设Photosol开发的发电站。

        Photosol成立于2008年,迄今已经建设了输出功率合计约为63兆瓦的太阳能发电站。而且即将完工的太阳能发电站总输出功率大约为250兆瓦。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2-26/92035.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