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December 2013

上海康定能源拟在河北邯郸投资200亿元建太阳能光伏电站

邯郸市政府与上海康定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就在涉县建设总投资200亿元的太阳能光伏电站专案签署合作协定。

   邯郸市长回建代表市委、邯郸市政府对王家鼎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专案签约表示祝贺。他说,上海康定能源投资公司,是从事以太阳能为主的清 洁能源投资、开发、建设、管理和运营的知名公司,在太阳能光伏电站建设方面优势明显,谋划在邯建设光伏地面电站专案,必将对邯郸市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优化 能源结构、改善大气品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海康定能源投资公司总裁王家鼎表示,邯郸具有良好的自然条件和发达的产业基础,发展光伏发电专案优势独特,将全力加快专案推进步伐,力争早日投产达效,并以此为契机,积极对接邯郸发展战略,拓宽合作领域,为邯郸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贡献。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2-27/92102.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