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December 2013

联盛新能源完成罗马尼亚19.52MW光伏电站

近日,联盛新能源(Unisun)宣布,由其参与投资及承担EPC的总装机量为19.52MW的三座光伏电站已于近日全部成功并网并获批六张绿证补贴,上述三座光伏电站装机容量分别为Dej 5.98MW,Setra 6.4MW,Clue 7.14MW。

  上述19.52MW专案由联盛新能源与浙江国贸新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由联盛新能源德国子公司Unisun Energy GmbH担当EPC,由联盛新能源罗马尼亚子公司担当绿证销售及运营维护。按照当前罗马尼亚光伏电站补贴水准及绿证价格计算,三个专案预计每年最高可获得 约800万欧元的电费及补贴收入。三座电站从方案设计到施工监理,全程采用德国光伏电站施工管理体系以及全员德国专案管理团队。

  联盛新能源公司总部位于无锡,在上海、北京、香港、日本、美国、德国、罗马尼亚、波兰等国家和地区拥有子公司和办事处,是一家拥有国有资本背景及定位于全球业务布局的新能源产业投资集团。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2-27/92104.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