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December 2013

日本GUNZE首座百万瓦级光伏电站在栃木县投入运营

日本郡是公司(GUNZE)12月17日宣布,该公司在栃木县下野市内建设的第一座大规模光伏电站“郡是宇都宫光伏电站”已经竣工,并已开始售电。该电站 的装机容量为1兆瓦,年发电量相当于300户普通家庭的用电量。建设用地利用了郡是宇都宫事业所内1.57万平方米的闲置地。
设置了约5200枚松下公司 制造的晶体硅型太阳能电池板。之前,松下电池板主要面向住宅用途,很少得到百万瓦级光伏电站的采用。该电站投资额为3.7亿日元,年售电收入预计为 5600万日元。

        除了此次投入运营的栃木县百万瓦级光伏电站之外,郡是目前还正在兵库县丰冈市建设1.89兆瓦、在福岛县本宫市建设1.675兆瓦的百万瓦级光伏电站,分 别将于2014年1月~2月竣工。两座电站均利用郡是或其集团子公司在日本国内拥有的闲置地及工厂屋顶。三座电站相加,总投资额约为17亿日元。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2-27/92091.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