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July 2013

特变电工承建大唐20MW并网光伏项目通过验收

由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承建的青海大唐国际格尔木20MW并网光伏项目顺利通过青海大唐国际发电责任有限公司的竣工验收。

  当日,青海大唐国际发电责任有限公司领导及专家组一行亲临格尔木20MW光伏并网发电项目现场,通过对工程实体、工程资料及安全情况等进行验收 后,给予项目部高度的评价及肯定:格尔木20MW光伏并网发电项目能够按照最新的《光伏发电工程验收规范》严格执行,将现场工作落实到位,在项目消缺中积 极配合业主单位完成消缺内容,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保质保量的完成了项目建设。

  格尔木20MW项目自并网发电以来,一直保持稳定运行,截至目前累计发电量1500万度。青海大唐领导一行表示: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和大唐国际是长期合作伙伴,同时也是大唐国际的先进参建单位,希望双方在后期有更多的合作,再创佳绩。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07-25/77922.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