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ly 2013

中国建材新签2项太阳能电站设备出口合同

  近日,中国建材集团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在出口太阳能电站设备方面又迈出可喜的一步,继7月2日与印度尼西亚一客户签署出口12套用于建造海水淡化的太 阳能电站设备合同之后,时隔仅20天,7月22日又与印尼另一客户签署了出口26套用于建造海岛居民家庭用电的太阳能电站设备合同。前一合同已于7月12 日收到预付款,合同正式生效。

        印尼是一个“千岛之国”,作为能源的油气资源非常丰富,但由于海岛分散、交通运输、投资安装等诸多因素的影响,许多岛屿至今仍未使用上电也缺乏合格的饮用 水。印尼不乏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建造太阳能电站,充分利用绿色环保的太阳能资源,可解决海岛居民祖祖辈辈缺电缺水的难题,可谓“雪中送炭”。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07-26/77994.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