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July 2013

向日葵获海南水电8280万元光伏电池组件采购合同

 向日葵7月24日公告称,公司于当日与海南水电响水发电有限公司(简称“海南水电公司”)签订了20MW光伏电站项目多晶硅太阳能电池产品供货合同,合同总金额8280万元,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75%。

  根据合同约定,向日葵将提供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8万块,合同履行期限初定为2013年7月20起至2013年9月10日止,最终以海南水电公 司具体的发货通知书为准。海南水电公司是海南省水利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的直属子公司,位于海南省乐东县抱由镇,目前拥有总装机容量8000KW两台水力发电 机组,供电并入海南电网。

  向日葵公司称,随着一系列光伏产业支持政策的相继出台,国内市场迎来了广阔的发展前景。上述合同的订立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为公司开拓国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07-25/77920.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