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July 2013

汉能收购美国Global Solar

一家财务顾问公司发布新闻稿表示,他们已经服务完成汉能收购Global Solar Energy, Inc.(Global Solar)100%股权的交易。

  Global Solar 是世界领先的全规模 CIGS(Copper Indium Gallium diSelenide,即铜铟镓硒)生产商,生产轻质、耐久以及高效的,包括柔性电池、模组和集成太阳能瓦在内的太阳能产品。

  Global Solar 的太阳能模组主要面向高端、高成长的柔性太阳能电池模组市场,特别针对因玻璃模组系统超出重量限制或柔性需求不达标而不具适应性的情况。该公司拥有年产能达40MW的薄膜生产工厂。

  该公司去年中旬启动旗下全资所有德国子公司的破产程式,关闭位于德国柏林的35MWp生产工厂。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07-25/77916.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