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ly 2013

旭乐德向海地儿童医院捐献光伏电站支架

在2012年旭乐德向海地捐献了85千瓦太阳能项目的安装型材,以及在2013年5月又再次为此项目提免费组件夹。太阳能先锋及生态园基金会创始人Willi  Ernst致力于投身到太阳能设备在海地的扩展应用中。

  海地计划实施更多的光伏发电项目,到目前为止,由不同的厂家捐献了约350千瓦的光伏组件,然而这是远远不够的,欢迎继续对海地提供捐献。

  儿童医院的光伏设备安装是海地目前的项目之一。因旭乐德一直支持国外的太阳能项目,所以当Williernst先生联系到旭乐德的时候,公司的管理层 决定立即为该项目提供援助并捐献安装支架及组件夹。“我们坚信环保能源的优势,并以此为我们在全球发范围内对环境和人类的责任。因此,我们认为对三年前地 震重灾区提供项目援助是应当的。当我们能直接帮助灾民时,我们知道钱花在那。”旭乐德公司副总裁Hans Urban解释到。

  在与海地绿色能源科技公司、Cité  Solail的社工和职业学校St. Francois电气班学生的共同合作下,完成了在海地首都太子港St. Damien儿童医院屋顶85千瓦光伏设备的安装。

  至安装此光伏电站前St. Damien儿童医院一直由柴油供应电力,柴油每年的费用超过20万美元。德国的nph儿童协会和德国Paderborn致力环保和正义的生态园基金会促 成了此项目的实施。450块光伏组件、许多逆变器和一“燃料安全控制器”使St. Damien儿童医院从今起大幅减少了柴油的消耗。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07-26/77996.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