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ly 2012

梅耶博格公司预计上半年销售额为2.556亿欧元

在光伏行业形势严峻的市场条件下,主要的设备供应商,梅耶博格(Meyer Burger)公司公布了他们上半年初步统计销售额为3.07亿瑞士法郎(折算约2.556亿欧元)。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预计在300-500万瑞士法郎 (折算约250-410万欧元)的范围内。新订单贸易额约为1.30亿瑞士法郎(折算约1.082亿欧元)。然而,由于市场驱动减少了客户的预付账款,导 致梅耶博格(Meyer Burger)公司的负营运现金流量约为1亿瑞士法郎(折算约0.83亿欧元)。

2_1.jpg

        梅耶博格(Meyer Burger)公司宣称:他们已经成功实施其优化和整合计划,并预计该计划将在2012年下半年实现降低成本的效果,而措施的全面影响将在2013年实现。

        该公司表示,其积压订单为6.7亿瑞士法郎(折算约5.57亿欧元),预计积压的一部分,如果不给予引导将确认为今年的销售额。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07-29/46461.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