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uly 2012

Suniva为佐治亚理工学院碳中性能源解决方案实验室供电

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碳中性能源解决方案实验室(Carbon-Neutral Energy Solutions Laboratory)正在进行能源效率和碳封存技术的开发,现在Suniva的帮助下研制出一种新太阳能阵列。Inman Solar安装了1200个Suniva组件,为这个45000平方英寸的设施供电。此外这个项目还包括一个人行道檐蓬和两个停车场结构。
 
        FAIA和LEED成员,佐治亚理工学院资本计划和空间管理总监Howard Wertheimer说:“这是学院的一个开创性设施,将推进校园内可持续建筑的设计和建设,将佐治亚理工学院定位为校园可持续发展的领军者。这个建筑将 成为研究实验的绝佳环境,使学生有机会学习关于可持续发展和能源净零使用。”

        这个耗资2240万美元的项目,其中160万资金来着美国商务部国家标准和科技学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NIST)的赠款。Suniva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Ajeet Rohatgi说:“我们非常高兴在该学院开始展示Suniva的产品。佐治亚理工学院新的实验室进行的研究给学生了机会,在推动学校、环境和下一代可持 续发展起到首当其冲的作用。”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07-31/466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