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uly 2012

宜家完成德拉普犹他州商店太阳能项目的安

宜家本周宣布已经顺利完成在美国的光伏屋顶项目。继 Chicago和Atlanta 安装项目之后,该公司透漏,德拉普,犹他州商店(Draper, Utah),拥有1,015kW光伏系统,占地面积为180,500英尺。 

        REC Solar 负责开发、设计和安装太阳能电池阵列,使用了4,228个电池板,每年产生的电能为1,487,080kWh,宜家现在在美国拥有13家正在开发的太阳能项目。

        宜家犹他州商店经理Tony Williams说:“在宜家,我们相信我们永无止境的工作提高我们的日常业务的可持续,我们的同事很高兴能够帮助促进这个新的太阳能系统业务的完成。我 们感激德雷珀市、我们的合作伙伴Rocky Mountain Power 和 REC Solar的支持。”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07-28/46409.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