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uly 2012

Suniva太阳能电池为乔治亚理工学院碳中性能源实验室提供能源

乔治亚理工学院的碳中性能源实验室进行高效节能技术和碳封存研究,安装了新的Suniva太阳能电池阵,大约1,200个Suniva电池由Inman Solar来安装,占地面积为45000平方英尺。包括一个人形从道和两个停车场。
 
        美国建筑师学会会员,乔治亚理工学院资产规划和资源管理董事Howard Wertheimer说:“对于该学院来说是重要的设施,为学校未来可持续设计建设和设计奠定了基础,同时乔治亚理工学院也成为可持续学校方面的领导者。 这个实验室在进行研究的同时也可以让学生有机会了解可持续性和净零能源利用。”

        Suniva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Ajeet Rohatgi说:“该项目所用资金是0.224亿美元,其中由160万美元是由美国商务部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机构资助。我们很高兴我们的产品能够出现在 该学院,这是Suniva的开始。乔治亚学院的技术实验室所从事的研究可以让学生有机会为学校可持续领域的发展,为了环境和子孙后代的利益作出贡献。”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07-28/46408.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