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ly 2012

住友电工的发电存储系统开始运营

住友电工(Sumitomo Electric Industries)的新的兆瓦级发电和存储系统已经开始在该公司所在地横滨开始运营。该系统据说是使用世界上最大的液流电池和日本最大的聚光光伏装 置。住友电工与Nissin Electric,、Sumitomo Densetsu 和Meidensha合作完成此此项目。


由28个聚光光伏装置组成,总发电为200kW,液流电池容量为1MW x 5 hours。该系统与外部的商业电网相连,并且夜晚可以储存电力公司提供的电能。此外,该系统采用了能源管理系统,以检查聚光光伏产生的电量、电池储存和能耗量。


该公司指出,打算开始示范试验工厂能源管理系统,该系统把现存的发动机与液流电池和聚光光伏装置相连形成整个管理系统,控制横滨工程设施整个能量流动。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07-29/46464.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