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ly 2012

晶科能源为美国项目提供5.75MW组件

晶科能源今日宣布,将为马塞诸塞州坎顿市一太阳能电站提供5.75MW组件。据悉,该电站所在地曾是坎顿市的一个废弃物填埋场,项目是晶科能源与波 士顿的新能源项目开发商Southern Sky Renewable Energy LLC (SSRE)合作完成,该电站将使一块20年未用的荒地重焕生机,为当地社区提供清洁能源,并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坎顿市计划重振当地的废弃工业园区,将其打造为具备经济生产力、并能创造丰富清洁能源的区域,废弃物填埋场的太阳能项目正是该规划的重要部分。晶科能 源与美国新英格兰地区的ISM Solar Solutions, LLC以及SSRE合作建设了该电站,最大限度地利用15英亩的土地为当地提供清洁电力。该项目由Gemma Renewable Power, LLC完成EPC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提供足够的清洁能源,并为坎顿市带来1630万美元的经济收益。

  “马塞诸塞州全州有数百个垃圾填埋场处于闲置状态。其实,它们可以创造可观的经济收益。对于坎顿这样急需有形经济增长的地区,太阳能发电项目为其提供 了重大机遇。”SSRE董事总经理Francis X. McMahon先生表示,“有鉴于此,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晶科能源合作建设这个地面光伏项目。晶科能源提供的太阳能解决方案与当地地形巧妙结合,使土地得 到有效使用。这将成为新型环保社区的典范。”

  目前SSRE已签订相关租赁合约,将享有此电站25年的运营权,电站预计于2012年夏季并网发电。该电站总共耗资2500万美元,采用了19844块晶科能源提供的太阳能组件,使之成为新英格兰地区最大的太阳能发展应用项目之一。

  “这样的太阳能项目为当地社区带来了众多利好,即可使土地得到有效使用,又可生产出清洁可再生能源,削减温室气体排放量。”晶科能源首席营销官Arturo Herrero说到。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07-29/46421.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