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uly 2012

晶澳太阳能与M.SETEK公司达成股权转让协议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晶澳太阳能宣布与M.SETEK Co., Ltd.达成股权转让协议,根据协议内容,M.SETEK将把其Hebei Ningjin Songgong Semiconductor Co., Ltd. 65%股权转让给晶澳太阳能全资子公司晶澳香港,作价3890万美元。

        考虑到可能的政府管制以及反垄断审查,预计将于年内完成股权转让,本次股权转让是晶澳太阳能与M.SETEK多晶硅供应预付款和解协议部 分,M.SETEK去年因日本9级地震而不能按预定日期完成大部分的多晶硅供应,两者于今年三月达成6910万美元的预付款和解协议。

        根据协议框架,M.SETEK将使用Ningjin Songgong的股利偿还部分预付款;将Ningjin SonggonG65%股权作价偿还预付款;继续向晶澳太阳能供应多晶硅偿还剩余预付款。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07-31/466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