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November 2013

欧盟拟针对中国太阳能玻璃企业征收42.1%反倾销关税

 据欧盟官方杂志所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欧盟拟针对中国太阳能玻璃制造商征收42.1%反倾销关税。   新关税的征收将从今天(11月27日)起实施。   此关税的相关调查始于今年二月份,并在四月增加了相应的反补贴调查。
  向积极配合欧盟相关调查的企业所征收的税率较低,为38.4%,其中河南裕华由于倾销幅度较小,向其所征收的关税也最低,仅为17.1%。和合科技集团被征收32.3%的关税,信义集团被征收39.3%的关税。   欧盟认为此关税将可通过价格压力有效抑制制造商的生产,以防止低成本的中国太阳能玻璃再次涌入欧盟市场。   Centrosolar公司旗下玻璃制造部门自2012年起开始出现亏损,最后公司在今年五月份将该部门“出售”给比利时Ducatt公司,仅象征性地收取了一些费用。

http://www.pvnews.cn/hangyezhengce/2013-11-28/90141.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