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November 2013

光伏逆变器企业欧姆尼克近期连签大单

继5月和8月实现国内出口量全国第一后,本月太阳能光伏逆变器专家欧姆尼克再获大单。该项目为荷兰一个12MW,覆盖4000个屋顶的电站。合同约定:欧姆尼克自2014年1月至2014年5月间成为该项目的供货商,持续提供4000台高品质的太阳能逆变器。

        本次合同的确定,将再次提升欧姆尼克在荷兰市场的产品占有率。据悉,11月初,欧姆尼克频传捷报:不仅首创的光伏逆变器产品险解决方案因能够切实保护用户 利益而大受欢迎,其在荷兰Naarden城设立的服务中心的启用,为每个商业伙伴提供了深入的技术和行业知识,是一个覆盖荷兰和英国市场的巨大支持网络, 使仓库连同服务中心对用户产生的质量问题实现最快的响应。

        据悉,被荷兰行业杂志评为“最具成长潜力的逆变器厂家”的欧姆尼克本次经过与竞争对手的公平竞争后最终获得该客户,不仅是其完善的服务体系获得客户青睐,更以其超高的品质成为逆变器产品的首选。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1-22/89808.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