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November 2013

欧姆尼克混合逆变器掌握追踪MPPT核心技术

欧姆尼克新能源团队由德国创立,由海内外精英组成。在德国管理体系下,欧姆尼克的每台逆变器均拥有高效率、高质量、高可靠性,通过VDE 0126-1-1,RD1663,DK5940,AS4777,G83/1,C10/11,EN60950-1认证,满足所有要求,产品返修率低于1%。 由于产品的高标准,我们可将组串逆变器通行的5年保修期延长至最多25年。每台欧姆尼克光伏逆变器都拥有精美的图形显示屏,会显示所有相关的信息和设置。 全天24小时显示设备信息(不论逆变器运行或停机)。即便在例如日落后,也可以在显示屏上调出日设备数据。友好的用户见面和直观的展示便于您的使用。

   Omnikhyd-3.0k-TL系列混合逆变器包含单路和双路MPPT设计,追踪精度高达99.9%。使得光伏逆变器能够更加灵活有效的工 作。屋顶的所有区域均可用于发电。由部分遮蔽造成的产能损耗也可通过使用双跟踪器而实现最小化。最高转换效率高达97.6%,欧洲转化效率为97.0%。 这意味着它们比其他太阳能装置输电更多。

  苏州欧姆尼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蓬勃发展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公司主要成员均来自海内外的精英团队。我们致力于光伏逆变器的研发制造以及海 内外市场的销售,通过与国际知名学府如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能源系等的合作,欧姆尼克不仅积累了更多的先进技术,准确把握光伏市场的发展趋势,更能够保证将 更多成熟的研发技术应用到商业产品中去。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1-22/89816.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