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February 2014

康维明研发出EBfoil® 新型背接触背板

得益于大量研发工作以及光伏组件技术的发展,康维明最近开发了一款高度创新型层压板。这种新型的“背接触”背板叫做EBfoil®,可以根据客户要 求的图形及功能打印出柔性电子电路来作为电池片之间的传导性元素。EBfoil®通过减少电传导性损失及减少电池转化组件(CTM)效率损失的方式来提高 光伏组件的质量。

   背接触是一种用于最新系列光伏组件(MWT, EWT和IBC)的成功解决方案,其代表了光伏行业一种新技术时代的开端。这种技术可以通过高电池效率及创新组件生产工艺大幅度削减生产成本。全自动生产 工艺使得电池损坏率接近于零,保证了光伏组件更高的产出。EBfoil®和多项重要专利技术相联,受专利技术保护,经过了多年严苛的测试,保证了其技术的 原创性和先进性。

  康维明总裁Bruno Bucci先生表示:“EBfoil®产品线在中国张家港本土生产,是为了更贴近我们的客户,这表明我们随时准备着更好的应对客户多变的需求,为客户提供 快速无缝和高质量的技术支持。康维明携EBfoil®是第一个在中国设厂生产和提供此类服务的外国公司,背接触背板的技术也是领先发布,这无论对康维明本 身还是对中国光伏市场都意义重大”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4-02-21/95829.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