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rch 2014

振发新能源100MW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落户通辽市霍林郭勒

 近日,通辽市霍林郭勒与振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总规模100MW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投资协议。项目由振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选址霍林郭勒市循 环经济产业园项目规划投资12亿元,分三期建设,总规模100MW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其中一期30MW,投资4.5亿元。
目前,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全部办 理完毕。振发光伏发电项目是霍林郭勒市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对促进霍林郭勒市光伏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光伏产业是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 战略性新兴产业,霍林郭勒市发展光电产业条件得天独厚,开发潜力巨大。振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太阳能光伏电站系统 集成商之一。该公司目前在国内已建光伏发电基目装机量达2000兆瓦。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4-03-28/98272.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