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rch 2014

SunPower C7技术聚光光伏项目将在内蒙开工

 SunPower宣布,将通过一个中国合作伙伴财团,为内蒙古规划的几个发电站专案提供C7太阳能聚光光伏(CPV)技术。SunPower指出,专案将启用其第三代效率高达24.5%的“Maxeon”电池。

  SunPower将为两个项目的第一阶段提供超过70MW的Maxeon电池套件。一个是位于赛罕的20MW项目,另一个是位于武川的100MW专案。两个项目都坐落于内蒙古呼和浩特,预计于2015年竣工。

  上述项目最早可追溯到2012年十二月的一份协议,通过SunPower的合资企业华夏聚光光伏电力实施,合作伙伴包括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呼和浩特金桥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SunPower首席执行官TomWerner在其最近的收入电话会议中指出,启用C7技术的中国专案将于2014年晚些时候开工建设。

  另外,据SunPower指出,该合资企业将聚焦于制造及部署C7技术,已经在内蒙古呼和浩特金桥经济开发区有300MW的额定产量的装配厂,50MW生产线正在运营。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4-03-28/98253.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