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rch 2014

GT获马来西亚多晶硅厂3.36亿美元大单

 据MoneyDJ 报导,太阳能电池与硅片设备生产大厂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Inc.宣布,该公司与Cosmos Chemicals Berhad签订一项价值3.36亿美元的供应协议,将向一间位于马来西亚沙捞越、多晶硅年产量达25,000公吨的多晶硅工厂提供设备及技术。

   GT将提供全套多晶硅生产设备及技术,包括工程服务、氢氯化反应、SDR(TM) CVD反应器、硅晶生产以及多晶硅处理予该客户。

  Cosmos Chemicals新建的多晶硅工厂一旦投入运营,将采用GT高容量的氢氯化反应解决方案,透过将单一氢氯化反应流化床反应器与GT最新的TCS西门子CVD反应器结合,将能支持年产量超过10,000公吨的多晶硅生产。

  GT solar太阳能业务部行政副总裁Dave Keck 表示,多晶硅市场发展日益完善,现货价格不断上升,且供需也渐趋于平衡,正是开始建设新工厂的理想时机。

  而GT在协助市场新成员建立世界级多晶硅生产业务方面具有成功的实绩,相信GT久经考验的多晶硅技术,能协助客户快速建立优质及低成本的自主品牌多晶硅生产能力。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4-03-28/98279.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