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rch 2014

顺风光电拟易名为顺风国际 反映业务多元走向

董事会建议将本公司名称由「ShunfengPhotovoltaicInternationalLimited顺风光电国际有限公司」更改为「ShunfengInternationalLimited顺风国际有限公司」。

  建议更改公司名称须经(i)股东於应届股东周年大会上以特别决议案通过批准更改公司名称;及(ii)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处长批准更改公司名称,方可作实。

  一份载有(其中包括)有关建议更改公司名称的资料及召开应届股东周年大会的通告的通函将於实际可行的情况下尽快寄发予股东。本公司将就建议更改公司名称的生效日期及建议更改公司名称生效後本公司股份简称的相应变动另行刊发公告。

  建议更改公司名称

  顺风光电国际有限公司(「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为「本集团」)董事(「董事」)会(「董事会」)建议将本公司名称由 「ShunfengPhotovoltaicInternationalLimited顺风光电国际有限公司」更改为 「ShunfengInternationalLimited顺风国际有限公司」(「更改公司名称」)。

  更改公司名称的条件

  建议更改公司名称须经:(1)本公司股东於本公司应届股东周年大会(「股东周年大会」)上以特别决议案通过批准更改公司名称;及(2)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处长批准更改公司名称,方可作实。

  待符合以上条件後,本公司的新名称将自本公司新名称登记於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处长存置的登记册内之日起生效。本公司将向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处长及香港公司注册处进行一切必要的注册及╱或存档程序。

  更改公司名称的原因

  本集团目前为全面综合的光电集团。於二零一三年,本集团已扩充至下游太阳能发电。此次扩充成功将本集团由过往的上游太阳能产品制造商转型为拥有下游太 阳能发电资产的全面综合太阳能公司。本集团已制定未来规划,以扩充至储能及其他形式的可再生或清洁能源。本集团有志成为领先的可再生及清洁能源企业。

  考虑到上述计划,董事会认为更改公司名称将为本公司提供新企业形象并反映本公司将本集团业务多元化的策略。

  董事会相信,新公司名称可为本公司提供崭新的身份及形象,有益於本公司之未来业务发展,并符合本公司及其股东之整体利益。

  更改公司名称的影响

  更改公司名称将不会影响股东之任何权利或本公司之日常业务营运及其财务状况。

  更改公司名称将自本公司新名称登记於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处长存置的登记册内之日起生效。其後,本公司股票将以本公司新名称发行。然而,一切印有本公司 现时名称之已发行现有股票将於更改公司名称生效後,继续有效作为买卖、结算、登记及交收的拥有权文件。本公司将不会作出任何安排将本公司现有股票更换为印 有本公司新名称之新股票。

  一般事项

  一份载有(其中包括)有关建议更改公司名称的资料及召开应届股东周年大会的通告的通函将於实际可行的情况下尽快寄发予股东。本公司将就建议更改公司名称的生效日期及建议更改公司名称生效後本公司股份简称的相应变动另行刊发公告。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4-03-28/98255.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