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rch 2014

天合光能:所有自产太阳能电池无电势诱发衰减

 天合光能(NYSE:TSL)日前表示,自2014年04月01日起,使用自产电池片生产的天合组件均符合IEC62804Ed.1.0(82/685/NP)系统偏压耐受测试标准(俗称电势诱导功率衰减PID测试)。

  该公司强调,其启用内部太阳能电池的光伏组件,日前成功得到TUVSUD的Anti-PID认证。

  天合光能组件业务部总裁朱治国表示:“在我们生产的所有电池中实现anti-PID,是天合光能持续改善生产工艺,严格品质管理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153723dp4nztz9qe74ptp4.jpg

天合光能日前表示,所有其自产的太阳能电池从2014年四月其将无电势诱发衰减。图片来源:天合光能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4-03-28/98251.html

No comments: